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清晨小不不

今天君君比往常醒的早些,七点钟就醒来了,“Good morning! mommy ”,小手抚摩着我的脸,要是脸上有不平的地方,就下力气给你挖平。“噢,Good morning! jerry。要起床了吗?”
“我肚子饿了,想吃香肠。”
“好呢,你躺好先,我先去给你搞吃的”
走出房间没多会,就听到他哼哼叽叽的,我回房一看,整个人躺在了被子上面。
“君君,你怎么不躺在被子里面?”
“我想躺在大被子上面”
“那就盖上自己的小被子吧!”
小被子一盖在他身上,那两腿就想连环腿一样,被子离开了他的身体,我再次拿起被子,边说到“盖好被子就不会感冒生病哟”
“妈妈,我不盖被子”
“那就先起床吧”
我拿好衣服、裤子,准备给他穿上,把毛衣穿好了,穿裤子时他那连环腿又来了。
“君君,为什么不好好穿裤子?”
“这个裤子不好看”
我把裤子展开给他看“你看上面有两个橙子,还有好多英文字母呢,你们班上都没有同学的裤子是和他一样的,是很独特又好看的”
再次给他穿上,他再次连球腿。没招了。
“君君,赶紧穿好了我还要去做好吃的香肠给你吃哟!”
还是连环腿,“我不吃香肠了。”
“你再这样妈妈会生气的,你希望妈妈生气吗?”
“嗯”。晕呀,把外衣和裤子给他堆身上,我走开了。
十来分钟,我梳洗完毕,已换好了衣服,看时间已经八点了。回到房间一看,这小子倒若无其事。
“妈妈,你看小熊Teddy要起床了”
给他个台阶下吧,“好,穿好衣服该上幼儿园了”。把他抱到怀里,他用小脸蛋亲昵着我的脸。
“妈妈爱你,担心你生病;你也爱妈妈,要尊重妈妈,不应该让妈妈生气哟。应该跟妈妈说什么呢?”
“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!”
孩子就是这样,有时古灵精怪、有时乖巧玲珑、还有时胡思乱想......

2 条评论:

Alina 说...

好可愛喔~

gys 说...

每个孩子都是天使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