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

圣诞礼物!

昨天就有妈妈级朋友对我说:“我收到鲜花了:),好惊喜呀!”
我和老公就在想给儿子买什么礼物呢?
想想他近来可爱玩“小厨师砌砌煮”游戏了,我们就给他买一盒彩泥吧!相信他一定会喜欢的。
因为以前送礼物给他都没有包装,我想这次买些包装纸把礼物包起来,不仅精致且有神秘感哟!
回家后,正准备按自己的想法开始动手了,老公看见往年给儿子买的圣诞老人,他说:“我们把礼物放在圣诞老人的礼物袋里吧!让他真正体会圣诞老人的童话故事。”我觉得这想法好极了。
晚上儿子临睡时,我给他讲了《小猴过圣诞节》的故事,告诉他明早睡醒后圣诞老人的礼物袋里有份礼物也会送给君君的。这晚他很快就安静的睡着了。
今早起床后,他就打开圣诞老人的礼物袋,发现了我们送的礼物,问他是谁送的礼物呀?他说“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!”。兴高彩烈得跑出去告诉家里其它人。
孩子是天真的,他们很容易找到快乐和幸福!

7 条评论:

gys 说...

Merry Christmas

全职妈妈们的生活 说...

Merry Christmas too!

Alina 说...

merry x'mas..

myfertilitydiary 说...

你好! 第一次加入博客行列, 请多多指教!

Wishing You 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‏
愿你和家人生活愉快!

共乐屋 说...

别说孩子啦,就连我也梦见圣诞老人给我礼物了,早晨老婆问我晚上是不是发烧了。。周星驰的片子最喜欢那部啊?我喜欢《大话西游》。

海天一色 说...

你们对孩子真是用心良苦,而且也很有方式方法,值得学习!

全职妈妈们的生活 说...

谢谢大家的参与!看着我的博客热闹起来了我真得好开心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