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优惠卷的运用

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和其他三位全职妈妈去易初莲花购物了,回家就中午了。我原来一直不知道这个“剪角商品”的“剪角价”如何节约理财,可能也是没有留心,今天看其他妈妈使用我才知道,真的挺能省的。
听说在美国金融危机的情况下,不少全职妈妈充分使用优惠卷,合理化解了金融危机去家庭的影响,甚至使家庭储蓄比以住还有所增加呢!
下次有发易初莲花超市的宣传单我也接了。

5 条评论:

Alina 说...

我每次都會注意這類...
今年我先生參加抽獎,第一次在政府公司抽到一整套茶具..一個月後,在電信公司抽中2千月...真的很好玩,又省錢..哈哈~

gys 说...

我以前在超市抽奖
中过一辆自行车 呵呵

全职妈妈们的生活 说...

你们怎么都这么好运气呢。呵呵
不错!

Alina 说...

媽咪,我該怎麼稱呼你呢?總不能一直叫你媽咪吧..呵....
我中文叫芷妍.

全职妈妈们的生活 说...

叫我杜英吧!芷妍,你先生有中彩票的势头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