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紫荆花

这个月很快就要结束了,我想下月就让儿子开始放寒假吧!这样呢下月我的事情就多些了,所以今天和老公一起去逛街了,给自己买了两件称心的衣服。
在广州公路两旁的绿化植物中榕树、木棉花、紫荆花都是很常见的,在去商场的路上我就看见正在盛开的紫荆花,我就和老公说:“紫荆花这时候开好吸引眼球哟!”。
中午了,我们准备去以前工作时常解决午餐的地方,因为我已经近三年没上班了,很想念那里的味道。从商场去那里要经过六运小区,这是广州比较老的社区了,其中里面有条只准人行的马路,马路两旁的紫荆花已经成长为参天大树,茂盛的树技和盛开的花朵笼罩在我们的头顶,微风轻轻吹过,三三五五的花瓣就像从天空洒落在你的头肩、你的周围,太美了,我和老公都感叹这像步入结婚礼堂那一刻甚至还美,紫色的花瓣一片一片随风飘落的场景让我感觉好温馨、好浪漫!
这一刻我挽着他的手沉醉在幸福中!
再看路人,行色匆匆!......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很好的部落格~


在这里,

想邀请你~

参加~

很红很火爆

一夕成名の

~格格部落~ShowShowの部落格排行榜~

不管是

自己的の部落格挑战

还是想秀一秀你の部落格,

一律欢迎~

http://GeGeBuLuo.BlogSpot.Com

gys 说...

和相爱的人相持相伴
一起走过风雨
何尝不是幸福
祝幸福永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