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过冬至

今天一大早就去超市买了很多吃的,准备今天的晚餐--一家人团团圆圆打火锅!
午餐后就通知老弟下班回来吃饭,妈妈还为我们亲自动手做了老家味的糍粑,这是我和弟弟爱吃的。
前些日子一好友送我们一些小肥羊火锅底料,今天刚好品尝。味道很不错哟,每吃下一口嘴里都有清凉的感觉。味道很特别,家人都很喜欢!
我今天已和大家一些喝了些小酒,一起碰杯,相互祝福,好开心。连小家伙也举起饭碗和每个人碰杯,妈妈高兴的说“今年过年也多一个干杯的了!”
我想生活就是这么简单的去感受爱和幸福......

2 条评论:

gys 说...

幸福呀
可怜我昨天在家抱小辰辰抱的手臂发酸

Alina 说...

我也煮了好多湯圓,但..我不愛吃甜食.